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我最想去的地方

最近剛看完達文西密碼,裡面以羅福宮為主要發生地,作者把羅浮宮介紹的很詳細,所以我最想去的地方是羅浮宮。

羅浮宮是世界最大的博物館,裡面有三大鎮宮之寶,有維納斯、有勝利女神和蒙娜麗莎的微笑。而我最想看的是蒙娜麗莎的微笑,因為書上有提到這幅畫,我真想去看一看,蒙納利沙的微笑,是否和丹布朗寫的一樣美。

我也發現,羅浮宮力有好多世界各地的作品,有古代東方文物,西元前七千年的古文明,例如美索不達米亞,伊朗,以及地中海和億度的古文明,那裡共展出超過三萬件的藝術品。

還有在查資料時,我發現羅福宮在很久以前,原本是監牢,到了腓力二世時期,才改建成收藏皇室的重要文獻,和珍貴寶物的地方。到了十三世紀時,它是嚴防外族入侵的軍事堡壘。十六世紀時建築師萊斯科又將堡壘拆除,改建成文藝復興式的宮殿。到了最近,才由貝聿銘花六十億法朗,多建了一個透明金字塔。

看完達文西密碼,我想去羅浮宮參觀,希望以後我長大了,賺了錢能到法國羅浮宮看看,那些偉大藝術家的偉大的藝術品,所以我最想去的地方是羅浮宮。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囉
猜猜我是誰
我是劉.文
驚訝ㄅ
我都有再看喔
加油
在多看些書
你的國文會更好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