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演講記

今天星期三,又有一位作家要來演講,這一位的大名就是陳肇宜老師,他來的時候,我一看就知道是陳肇宜老師,因為老師要來的時候,我的班導王文華老師,就有形容過他的長相,長的不高不矮剛剛好,身材也不胖,可是也不瘦還是剛剛好,就是頭髮少了點,我想如果陳老師出門不帶卯子,人家還以為佛祖在世呢!不過演講還是重點,他雖然長的不怎麼樣,可是經驗可多了,例如:陳老師以前還當過記者呢,後來因為記者的底薪太少,所以改當作家,還有,在老師國中年代個子太小,在遊街時常常被別人笑,
這一次的陳肇宜老師的演講,真是收穫良多,像是寫作時題材從哪裡來,還有一些老師以前的親身經驗,我想這一次陳老師來,由讓我的作文更進步,真希望能有第三位作家,這樣我的作文就能步步高升!

沒有留言: